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银河基金:坚信中国未来

  • 发布时间:2015-07-14 02:31:2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近几个月以来,A股市场经历了过山车式的暴涨暴跌行情,投资者一度陷入恐慌之中,面对危急局面,国家采取了一系列稳定措施,持续投入巨额资金,市场参与主体齐心协力,有效化解了流动性风险,市场随之出现强烈反弹。作为中国资本市场的从业人员,银河基金股票投资部总监钱睿南表示,本轮牛市具有高杠杆特点,成交量巨大,依靠高换手率推动持续快速上涨,各个行业、板块上涨幅度惊人,多数股票估值很高,市场存在内在调整要求。近期在货币政策转向担忧、监管去杠杆及新股发行放量等因素共同作用下市场出现急剧暴跌,熊市言论卷土重来,但我们认为牛市的基础依然存在,银河基金将积极维护中国资本市场积极、健康、有效的发展。

  对于市场,钱睿南表示,随着供求关系的逆转,短期内市场在此轮超跌的基础上将出现强烈的反弹,反弹到位后,符合经济发展方向、具备业绩支撑或者有改革预期的板块将走出持续性行情,而纯粹讲故事做市值管理的个股将会被抛弃。作为专业机构投资者要做的就是看准方向,优选个股,不断优化基金投资组合,银河基金投资方向仍将侧重于积极发掘、筛选估值合理的成长股。

  股票市场长期投资收益的根本来源还是上市公司价值的不断增长。作为普通投资者,应理性看待市场涨跌,不盲目追涨、也不盲目杀跌,谨慎使用杠杆。作为机构投资者,在市场情绪过度悲观之时,更应该理性判断,坚持价值投资和长期投资的理念,重塑市场信心,坚信中国资本市场未来的健康、有效发展。银河基金公司将继续致力发展权益类产品,全力维护资本市场的稳定发展,为资本市场的长期稳定发展贡献力量,为投资者分享中国经济的红利提供助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