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私募动态 > 正文

字号:  

私募谈操作策略

  • 发布时间:2015-11-05 08:31:48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牧容投资洪燕华——昨日大涨是多日缩量回调却难以下跌后的大爆发。投资者在乐观的同时,要保持一份清醒,目前市场运行在正常市道中,即使是升势确立,也会有多次反复确认,追高不可取。

  板块方面,职业教育有望在十三五期间获得重大改革突破,教育主题行情有望贯穿11月,建议关注教育板块。

  歌道投资徐浙波——券商是昨日大盘上涨的功臣,受深港通传闻推出带动,中午虽有澄清,但午后仍扩大涨幅,板块个股全线涨停。

  昨天的盘面一改前几日早盘冲高回落的格局,在量能上也打破了前期上涨缺量的现状,指数一阳穿多线(5日、10日、20日、60日均线),量价合理,站上3400点整数关口。大盘日K线MACD红柱重新放大,资金整体流入进400亿元。

  从中可以看出,市场短期向上的迹象有点显现。不过由于权重和题材全面发力,指数首度突破箱体上轨,短线可能会有一个回踩过程,投资者可以适当逢低加仓。重点留意高送转个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