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10家已登记私募失联 88家管理规模逾百亿

  • 发布时间:2016-03-09 07:43:1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曹乘瑜  责任编辑:张明江

  3月8日,基金业协会发布第四份私募失联公示。截至2016年3月1日,又有10家已登记私募失联。分别是北京博创兴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山东肯雅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融鸿海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深圳小微企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嘉联合(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晟国泰(北京)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统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安徽庐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全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梵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10家公司。到目前为止,已有15家机构列入失联(异常)机构名单。记者查询发现,其中部分私募甚至已经发行了产品。

  随着私募监管和自律工作的持续,私募行业的扩大有了稳定支持。根据基金业协会的最新数据,截至2016年1月底,基金业协会已登记私募基金管理人25841家。已备案私募基金25461只,认缴规模5.34万亿元,实缴规模4.29万亿元。私募基金从业人员38.99万人。按正在管理运行的基金总规模划分,管理规模在20-50亿元的292家,管理规模在50-100亿元的114家,管理规模100亿元以上的有88家。(曹乘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