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基金业协会建私募“失联”公示制度

  • 发布时间:2015-10-09 10:5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私募基金管理人“有组织无记录”的逍遥日子过去了。为了加强私募基金管理的自律管理工作,节前,基金业协会发布一份通知,称将实施 “失联(异常)”私募机构公示制度,在一定期限内通过电话、邮件、短息联系不上的私募机构将被记录诚信档案,并上报证监会。

  基金业协会称,通过在私募基金登记备案系统预留的电话无法取得联系,同时协会以电子邮件、短信形式通知机构在限定时间内未获回复。协会将通过网站发布“失联公告”催促相关机构主动与协会联系,公告发出后5个工作日内仍未与协会联系的,认定为“失联(异常)”私募机构。

  据悉,针对“失联(异常)”私募机构,基金业协会将官方网站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分类公示”栏目中予以公示。同时在私募基金管理人公示信息的将“失联(异常)”情况予以列示。若私募基金管理人在三个月之内主动与协会联系并按照要求提供相关资料并说明情况的,经研究同意,可将其从“失联(异常)”机构名单中移除。私募基金管理人被列入“失联(异常)”名单三个月之内未主动与协会联系的,基金业协会将按照相关规定,采取后续的自律措施,将“失联(异常)”情况记入相关机构诚信档案,并报告证监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