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中央汇金公司二级市场买入指数基金

  • 发布时间:2015-07-06 07:38:00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吴秋余  责任编辑:胡爱善

  中央汇金公司5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近期在二级市场买入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并将继续相关市场操作。

  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是依据《公司法》由国家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代表国家依法行使对国有商业银行等重点金融企业出资人的权利和义务。汇金公司根据国务院授权,对国有重点金融企业进行股权投资,以出资额为限代表国家依法对国有重点金融企业行使出资人权利和履行出资人义务,实现国有金融资产保值增值。汇金公司不开展其他任何商业性经营活动,不干预其控股的国有重点金融企业的日常经营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