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新基金开始逐步入场

  • 发布时间:2015-07-01 10:32:24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昨日上午,沪深股指低开高走。早盘还有许多股票趴在跌停板,而随着大盘的绝地反击,趴在跌停板上的股票也是旱地拔葱,股价腾空而起。有网友吆喝,“大盘刚除过权,现在买股票,一律五折优惠。”

  “昨天上午我们营业部就有不少股民在跌停板买的股票。”南京新街口一家证券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在经过11个交易日的千点急跌之后,许多股票的股价都已跌去了一半左右。在证监会连夜发声后,许多股民认为是时候入场捡便宜货了。

  “股民向来都是买涨不买跌,买的是未来上涨的一个趋势。”城南一家证券公司的负责人在接受《金证券》记者采访时表示,昨天股指刚刚翻红时,营业部的交易量突然活跃起来,许多前期持币观望的股民开始入市。

  该负责人乐观预计,“估计周三周四买股的股民将更多。”

  不但散户进场抢筹,昨日的行情之下,许多前期募集到资金却还没有入市的公募基金开始入市。

  “公募基金募集后有相当一部分比例是肯定要入市的,只是基金经理要选择入市的时机罢了。”上海一家公募基金人士向《金证券》记者透露,此时入市,股价已经趋于理性,进场底气也更足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