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看市 > 正文

字号:  

基金:优质股已现较好买点

  • 发布时间:2015-07-31 07:0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针对近期的市场,接受记者采访的部分基金经理认为,底部盘整期个股开始分化,优质股现在已经显现较好的进场时机。

  从基金申购赎回情况看,尽管本周市场遭遇调整,但是并没有出现月初时的巨额赎回现象,大部分投资者依然认为当前是阶段性底部。“整体而言,居民资产向资本市场转移的大方向没有改变,很多人趁此次市场大跌时入场,作为基金投资者,如果入场初步获利之后,一般不大会马上赎回。”沪上一家基金第三方销售公司市场部人士表示。对于接下来的市场,基金认为短时期内还会震荡调整,但看指数涨幅意义不大,接下来将是比拼个股的时期,未来个股将会加速分化,部分单纯依靠炒作概念的公司股价将会创出新低,而优质个股将会创新高。

  据了解,不少基金经理已经在上次大跌中卖出了部分概念股,将持仓集中在少数有业绩支撑或者故事逻辑说得通的成长股上,预计这一情况还会进一步显现,因为每次市场调整同样是检验个股的时机。

  基金经理看好的新兴成长板块,主要集中于基因测序、精准医疗、互联网旅游及部分O2O细分龙头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