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基金 > 基金看市 > 正文

字号:  

华夏基金副总经理阳琨:A股呈现出投资价值

  • 发布时间:2015-07-10 06:20: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赵学毅  责任编辑:胡爱善

  经过市场前期大幅调整,两融余额显著下降,从6月18日的2.27万亿元高点快速降至7月8日的1.45万亿元,仅7月8日一天就下降了1703亿元,两融强行平仓连锁反应的风险在快速释放。从成交量指标来看,7月8日两市成交量达到1.11万亿元,中证500指数成交3063亿元,较前日均有显著回升,中小盘股票流动性明显改善。市场信心的提振在个股上也得到体现,7月9日上证指数上涨5.76%,全市场近1300个股涨停。

  华夏基金副总经理阳琨7月9日表示,政府稳定市场的效果已初步显现,市场信心得到加强。

  阳琨表示,目前市场估值吸引力有所回升,部分股票估值趋于合理,风险收益比明显改善,已呈现出投资价值,为投资人提供了良好的投资机会。华夏基金作为专业的投资管理机构,接受证金公司资金申购旗下公募基金,我们会根据市场情况择机投资股票市场,本着对国家经济改革前景的坚定信心和理念,充分发挥投资管理专业能力,深入发现市场投资价值。

  “本次证金公司出资申购公募基金,为市场流动性的进一步改善提供了有力支持,有利于活跃市场交易,体现了专业机构对市场价值中枢的坚定信心。”阳琨继续表示,“华夏基金继续坚定看好资本市场的未来发展,对国家经济改革的信念不会动摇,坚持为投资人的信任奉献持续、良好的业绩回报,与投资人共同分享国家经济改革的红利。”

  据《证券日报》基金新闻部记者观察,继出手向21家证券公司提供2600亿元信用额度后,证金公司在7月8日收盘后再度宣布出资2000亿元申购五家基金公司份额。对此,业内人士认为,这主要是为基金公司输入流动性,以应对公募基金承受的赎回压力。据悉,证金公司共向华夏基金、嘉实基金等五家基金公司申购2000亿元主动型基金份额,每家各获得400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