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字号:  

南方基金公司19只基金分红逾60亿

  • 发布时间:2016-01-19 01:56:2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近期,南方基金陆续发布公告,旗下南方绩优、南方优选、南方盛元、南方积配等19只产品将于2016年1月集中向投资者派送红包,总分红金额逾60亿元,成为2016年以来行业内红包派送最多的基金公司,为投资者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从单只产品的分红总额看,单南方绩优成长混合基金一只产品的分红金额就超过20亿元,而南方稳健贰号的分红总额超过8亿;南方高增的分红总额接近7亿;南方价值、南方积配、南方盛元等基金的分红总额均在3亿以上。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截止到2016年1月16日,2016年以来在已分红或已公告即将分红的299只基金产品中,南方基金此次公告分红的19只产品累计派发红包超过60亿元,成为截至目前2016年以来派发红包最多的基金公司。

  良好的业绩表现,是大比例分红的保证。以南方盛元为例,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2月31日,南方盛元2015年的净值增长率为72.06%,该基金过去三年的净值增长率为121.72%,显示出出色的赚钱能力。(黄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