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字号:  

南方基金品牌关注度蝉联行业第一

  • 发布时间:2015-10-20 11:04: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近期,全景网《9月基金品牌关注度TOP50榜单》公布,南方基金凭借在微信、微博、百度搜索三大领域的出色表现,再次蝉联公募基金品牌关注度第一名。榜单显示,南方基金的微信、百度搜索、微博分别得分50.00分、39.38分和6.84分,微信得分连续排名行业第一。此前,在鸿雁通达基金品牌传播中心发布的《9月公募基金品牌订阅号及服务号影响力榜单》中,南方基金的微信订阅号和服务号双双排名第一。无独有偶,全景网《2015 年9 月份基金品牌曝光度监测数据报告》显示,南方基金9月份的曝光度为5168篇,市场占有率为5.86%,位居全行业第一。

  业内人士指出,南方基金取得中国公募基金品牌关注度榜首,与南方基金长期的优秀业绩表现密切相关。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南方基金旗下8只债基年化收益率超10%,10只产品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排名行业前十。其中南方基金旗下运作满一年的债券基金平均年化收益率达7.95%。南方基金旗下8只债券基金(A、B、C类分开计算)成立以来的年化收益率超过10%,年化收益率超过5%的多达21只。同时,南方基金旗下债券基金成立以来全部实现正收益,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超过20%的有12只,超过10%的有26只。值得一提的是,南方基金旗下十只产品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排名行业前十,其中南方医药保健在今年震荡的行情中仍保持了38.17%的净值增长率,在同类基金中排名3/39;南方中证500ETF联接今年以来净值增长16.65%,在同类可比基金中排名4/45;南方上证380ETF联接、南方聚利A、南方通利(A、C)和南方现金通(A、B、C、E)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分别为10.67%、11.43%、11.64%、3.43%、3.47%、3.52%、3.38%,均排名同类前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