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字号:  

外资银行首批代销基金专户产品上市

  • 发布时间:2015-10-19 02:34:5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渣打银行与上投摩根17日携手在华推出首款基金专户产品,成为国内首批代销基金专户产品的外资银行之一。该产品旨在为高净值客户提供长期稳健的金融产品服务,以满足国内投资者日益增长的降低波动性的需求。同时双方还发布2015年第四季度投资策略报告,建议加强全球资产配置。

  同时发布的2015年第四季度投资策略报告在展望国内股市时表示,目前A股去杠杆接近尾声,居民仍有金融资产配置需求,证券结算资金仍有接近2.5万亿候场;同时,预期货币政策继续宽松,财政政策积极,市场整体估值趋于合理,部分成长股进入价值投资区间。市场大概率将在四季度筑底回升。估值合理的成长股将会有持续表现。(刘国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