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字号:  

易方达保证金货币A 一个月场内份额激增逾3倍

  • 发布时间:2015-08-20 09:21:06  来源:东方网  作者:王璐  责任编辑:张明江

  易方达保证金货币A

  一个月场内份额激增逾3倍

  基金理财市场热点接力,新股IPO暂停后,场内货币基金逐渐取代了打新基金产品成为市场的重要热点,大批场内货币基金规模激增,其中易方达保证金从7月6日暂停IPO到8月11日的短短一个多月时间里场内份额激增了3.24倍,为同期三只深市场内货币基金中份额增长最快的产品。

  作为一种保证金余额管理工具,易方达保证金让新老投资者在投资股票之余,还可以享受货币基金收益。卖出股票后可立即买入或申购易方达保证金,卖出或赎回易方达保证金后,资金实时可用于买卖股票;每个交易日的9:15至9:25开盘集合竞价期间,投资者也可进行赎回。

  来自深交所网站的信息显示,深市3只场内货币基金最近一个月份额均快速增长,其中易方达保证金增长幅度最快,7月6日的场内份额为6.11亿份,到8月10日激增到25.92亿份,增长幅度达到了324%,另两只深市货币基金同期份额增长分别为226%和33%。

  业内专家分析,从易方达保证金等场内货币基金规模激增来看,说明了股票投资者的场内短期理财需求旺盛,同时也说明了场内货币基金交易费用低、投资便捷的优势越来受到投资人关注。(王璐)

财经_中国网

页面没有找到

5秒后将自动跳转到中国网财经首页

易方达保证金货币A(15900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