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字号:  

东方新策略将于5月18至22日公开发售

  • 发布时间:2015-05-18 08:04:0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东方基金日前发布公告,公司旗下东方新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将于5月18日至5月22日公开发售。在此期间,投资者可通过光大银行等渠道及东方基金直销柜台、网上交易平台进行认购。

  据了解,东方新策略基金是一只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其股票投资的比例为0%-95%,目标通过发掘市场中的新机会进行投资,在有效控制投资风险、动态配置资产及主动管理的基础上,力争为投资人提供绝对回报。

  东方新策略基金采用双基金经理制,由朱晓栋、姚航两位基金经理共同负责基金运作。据介绍,东方新策略在持有债券享受票息收入为主的基础上,将积极参与一级市场股票申购增厚收益。

  今年以来,新股发行数量剧增、新股发行结构优化,这使得市场参与新股申购的热情高涨。数据显示,今年以来58家基金公司累计获配了2232次新股机会,其中东方基金获配数量排名前五。通过综合评价基金公司过往打新基金数量、获配次数等多项指标,东方基金的打新能力被评价为处于在第一阵营。

  Wind资讯的数据显示,在5月份第一周24只新股的配售中,东方基金旗下4只基金报价成功率均为100%,打新效率较高。东方基金旗下东方多策略、东方利群、东方鼎新、东方惠新等基金均积极参与新股申购,业绩表现较为出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