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基金 > 正文

字号:  

余额宝上半年管理费收入近10亿 超42家基金总额

  • 发布时间:2015-08-31 09:57:36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余额宝上半年管理费收入近10亿,超42家基金总额

  本周一,基金公司半年报披露完毕。截至《证券日报》基金新闻部发稿,已公布中报的94家基金管理人上半年共计收取管理费225.97亿元,涉及2076只基金,其中余额宝上半年的管理费收入为9.89亿元,超过42家基金管理人收入管理费总额。与此同时,管理费收入最高的华夏基金和管理费收入最少的中原英石基金,两者管理费收入相差9135倍。

  有去年同期管理费收入数据可比的84家基金公司中,77家基金公司的管理费高于去年同期,占比为91.67%。对此,业内分析人士表示,众多基金公司管理费呈现明显上涨与今年上半年市场较好的行情密不可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