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基金 > 正文

字号:  

分级指基“三箭齐发” 信诚基金布局投资风口

  • 发布时间:2015-06-03 08:1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今年牛市掀起了一波分级指数基金发行潮,一大波分级B纷纷上市,给投资者提供一个低门槛的杠杆投资工具。据悉,市场上首只信息安全、智能家居、基建工程主题分级指基——信诚中证信息安全、信诚中证智能家居、信诚中证基建工程等三只分级指基均已获批,即将发行。

  信息安全、智能家居和基建工程均是本轮牛市炙手可热的投资主题,三只指数今年以来的涨幅均翻倍。而此次三只指数分级基金的发行,给市场提供三个新的分级B杠杆工具:信息安B、智能B和基建B,让投资者有望撬动更高回报,助力投资者及时掘金。

  资料显示,信诚信息安全、信诚智能家居、信诚基建分级指基的母基金分别跟踪中证信息安全、中证智能家居和中证基建工程指数。结合今年表现来看,这三只指数均涨势喜人,投资价值突出。Wind数据显示,截至5月26日,中证信息安全主题、中证智能家居、中证基建工程指数今年分别上扬158.66%、135.19%、99.16%,同期沪深300仅为47.12%。拉长时间来看,中证信息安全主题指数从2010年12月31日基期至今上扬242.52%,同期沪深300为64.37%;中证智能家居指数从2012年6月29日至今上涨408.07%,同期沪深300为106.95%,中证基建工程指数从2004年12月31日基期至今上扬1759.23%,同期沪深300为411.5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