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字号:  

美指回落 欧元小幅反弹

  • 发布时间:2016-03-31 06:29:34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周二外汇市场出现了美元单边下挫的行情,日间美元指数从96跌至95.2一线。受此影响,非美货币全线走升,金价也随之反弹,但原油价格未能受到提振。

  导致美元大跌的直接原因,在于美联储总裁耶伦昨日发表了讲话,再度强调了谨慎加息的必要性,同时突出了低油价及海外经济增长放缓的外部风险。虽然部分美联储官员仍然主张近期继续加息,但毫无疑问,联储总裁的讲话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投资者预期,市场上对美元的抛售行为令美元指数继续承压,并引发非美货币走高。

  周二欧元自底部反弹,再度接近1.135的前期高点。目前欧元处于1.13水平附近,但由于前景不佳,预计欧元继续上涨的空间不大。一旦近期欧元出现回落迹象,投资者可以考虑建立空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