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字号:  

人民币回稳 美股连升

  • 发布时间:2016-01-13 07:0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本周一美股收盘小幅上涨,其中道琼斯指数涨0.32%,周二早盘美股三大股指暂涨。截至昨晚22:4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暂涨1.02%至16565.74点,标普500股指涨1.09%至1944.63点,纳斯达克综合股指涨1.43%至4704.10点。

  欧股本周一小有下跌,本周二则普涨,目前英股暂涨1.79%,法股涨2.46%,德股涨2.43%。亚太股市周二收盘下跌,日本股市收挫2.71%,韩国股市挫0.21%,中国香港股市跌0.89%。

  中国因素仍为国际股市最重要看点之一,中国人民币于本周一及本周二明显回升,股市也渐渐趋稳,这使国际市场投资者信心有所回升。

  市场另一关注因素是油价,周二国际油价在迫近每桶30美元大关后出现些反弹,这有利于市场情绪稳定。一般来说,当油价跌幅过大时,意味着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看淡,故油价跌幅过大极易诱发市场悲观。

  周一盘后美国铝业公布了报表,该报表比较中性,目前美国铝业暂小跌1.94%至7.84美元。依据以往不成文规定,美国铝业通常是美股首个发表财报的公司。

  其他方面,周二稍晚美联储两名委员将发表讲话,市场照例十分关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