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字号:  

人民币即期汇率结束连跌

  • 发布时间:2015-09-25 00:31:4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在周初以来连续3个交易日贬值之后,24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止住短期跌势,温和走强。此外,当日香港市场离岸人民币汇率也出现较明显反弹。

  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9月24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上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设于6.3791元,较前一日下调18基点,已是本周以来连续第4个交易日走软。即期交易方面,当天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价收盘报6.3828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升11基点或0.02%,暂时结束了短期连续下行势头。在香港市场上,截至北京时间9月24日17:30,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价报6.4272元,较前一交易日升值154基点或0.24%。与境内即期汇价相比,两者价差仍保持在400基点以上,但较前日收盘时近600基点的差价有所收窄。

  市场人士认为,未来一段时间内,人民币汇率仍有望延续稳健运行格局。(王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