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字号:  

加强外汇市场监管 俄央行将实施外汇法案

  • 发布时间:2015-08-21 07:1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俄罗斯央行近日宣布,将于10月份开始正式实施外汇法案,继而开始对国内外汇行业进行监管。

  据悉,俄罗斯外汇法案自提出之时便饱受争议,直到2014年12月份普京正式签署该法案,业内仍存在着大量反对的声音。俄罗斯外汇法案将最大外汇交易杠杆定为1∶50,在合适情况下,将提高到1∶100,旨在保护投资者避免过大的风险与损失;法案只允许外汇交易商提供零售外汇交易,银行和其他金融公司不得提供零售外汇交易;法案还要求客户托管资金超过1.5亿卢布的俄罗斯外汇交易商,必须拥有1亿卢布的最低自有资本金才能获得牌照。

  对于面临的挑战,俄罗斯央行表示正在积极筹备法案的实施,并将认真分析金融行业参与者对外汇法案的评价和可行的修改建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