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字号:  

外汇局加大外汇违规信息披露力度

  • 发布时间:2015-06-10 07:3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张莫  责任编辑:田燕

  国家外汇局日前出台的《外汇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意见》提出了外汇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其中包括以银行为切入点,建立外汇交易主体和个人的信用管理制度;加强对外汇交易活动的监督管理,加大对逃套骗汇等外汇违规行为的打击和惩戒力度,规范外汇市场秩序;整合外汇管理监管资源,建设外汇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并建立外汇信用评级体系。

  外汇局还将加大外汇违规信息披露力度。按季度以查询方式披露外汇违规信息,同时积极与相关部门合作,将外汇违规信息纳入人民银行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及全国电子口岸委进出口企业综合资信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