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外汇 > 外汇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巴克莱:避险情绪将推高日元汇率

  • 发布时间:2016-03-01 02:09:3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巴克莱银行29日发布最新报告指出,预计全球金融市场将继续处于波动之中,避险资金流入将推动日元汇率,美元兑日元汇率将降至100。这也意味着日元汇率还将上涨11.4%。

  巴克莱分析师表示,即将到来的全球重要经济数据,例如美国ISM数据以及非农数据等将为风险资产以及日元走势定调。除非宏观经济基本面出现根本改善,否则风险资产难以获得实质性支撑。在当前全球风险动能脆弱的情况下,该行预计未来几个季度美元兑日元将跌至100。

  法国兴业银行也指出,自上月日本央行宣布实施负利率以来,日元不跌反而一路暴涨至一年多高点,而这并非日央行乐意看到的局面。不过在全球经济放缓以及金融市场依然震荡的情况下,由此而引发的避险情绪仍可能扶助日元升势,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全球市场情绪变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