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陆金所再现人事动荡:副董事长杨晓军离职(图)

  • 发布时间:2016-03-09 08:55:07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上市前夕,陆金所再现人事巨震,副董事长杨晓军已经离职。任职陆金所副董事长之前,杨晓军是银监会创新部副主任。从其履历来看,杨晓军历任证监会和银监会两大监管机构。

  3月8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独家从杨晓军处证实了该消息,杨晓军表示,离开陆金所之后他的下一站将是玖富。至于离开的原因,他表示更多还是个人的家庭原因,“因为我家在北京。”

  值得注意的是,互联网金融行业人才流动较快是普遍现象。但陆金所表现得尤为突出。

  2015年8月5日,21世纪经济报道曾独家报道,陆金所高管团队大换血,包括总经理谢泓源在2014年离职,另外有7位副总经理也在2015年开始陆续离职,陆金所现有高管团队中一半为2015年新的空降成员。

  从2011年9月成立以来,陆金所成立4年里换过了4任总经理。但董事长没有变动,一直为计葵生。被业内戏称为铁打的董事长,流水的总经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