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京东金融战略投资“首付游”

  • 发布时间:2016-03-02 15:24:0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记者2日从京东金融集团获悉,对消费金融科技公司“首付游”进行战略投资,双方将在旅游消费金融领域展开深入的战略合作。

  “首付游与旅游消费的结合,实现了科技金融的低门槛、高效率,极大优化了用户信用消费的体验,也丰富了京东消费金融的应用场景”。京东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此次选择战略投资首付游、抢滩出境旅游消费市场的重要原因。

  据了解,京东金融此次战略投资将为“首付游”带来基础风控体系和稳定的资金链。借助其消费金融的大数据风控能力,“首付游”将对交易实时风险监控。

  京东金融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京东金融成立两年多以来,一直定位为金融科技公司,除了自身能力和场景建设之外,也通过对外投资,补充核心能力扩展场景。此前该公司已经投资过数库、聚合数据等大数据公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