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北京P2P平台财行者被爆逾期 待还款总额超6亿

  • 发布时间:2016-01-29 08:53:39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有消息称,1 月 26 日晚,北京 P2P 平台财行者的 CEO 在投资人群里发布下跪照片,并称 " 谢谢各位理解,跪求大家相信我们、支持我们 "。对此,有投资人调侃称," 给我几千万不用还,我也下跪。"

北京 P2P 被曝逾期 CEO 跪地求理解

  另据了解,近期多名网友在网贷之家论坛爆料称,财行者从 2015 年 12 月底拖延回款,疑似资金链断裂。同时,有网友爆料称,平台曾推出高额返现活动,投资 1 万元即可返利 600 元,年化利率可高达 72%。

  为此,网贷之家致电财行者,财行者工作人员对于平台 CEO 跪地求投资人理解一事表示 " 并不知情 "。

  在多次追问下,该工作人员表示,平台确实出现回款困难,并称平台自 2015 年 12 月 16 日起已停止发标。

  网贷之家浏览该平台官网发现,该平台对于回款困难及停止发标等情况,只字未提。上述工作人员对此给出的解释称,平台延期回款及逾期处理进展等消息只针对未如期回款的投资人公开,所以其他访客及新注册 / 投资用户查询不到相关信息。

  该工作人员还回应称,公司已处理了部分回款请求,对于还未回款的投资人,目前公司给出了两种方案,其一是延期回款,并对投资人做一定补偿(未给出详细说明);其二,是债股转让,具体方案有望下周正式对投资人公布。

  公开资料显示,财行者于 2014 年 12 月 28 日正式上线,注册资本 2 亿元。平台官网消息显示,财行者在三个月内投资总额已突破一亿。据网贷之家数据统计,自 2015 年 9 月 15 日至今,财行者共发布 90 个标的,成交量达 154 亿元,投资人数为 2312 人,平台总待还金额达 6.06 亿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该平台的运营公司 " 北京财行者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 曾于 2015 年 11 月 3 日宣布,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区域性股权市场上市。

  此外,财行者还多次赞助行业论坛,最近的一次就是 2015 年 12 月 13 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的 " 新经济形势下金融创新的变革与机遇 " 论坛活动,据了解,该论坛由《环球时报》主办,财行者协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