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三季度广东网贷投资额环比增三成

  • 发布时间:2015-11-16 07:00:3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近日,汇付天下发布了《汇付天下P2P网贷行业报告》2015年Q3的最新数据。该报告数据显示,2015年Q3广东省P2P网贷投资金额环比增长35.6%,高于全国平均32.1%。

  根据广东省三季度数据,广东省P2P网贷投资金额环比增长35.6%,另一方面借款金额也有41.3%的环比增长。二者都已保持六个季度高速增长。

  从广东地区投资人的偏好上看,将近七成投资者倾向选择10%-15%收益率的P2P网贷投资项目,超过四成的投资者倾向选择15%-18%的P2P网贷投资项目,尽管两者数据都比2015年Q2的略有下降,但仍远超全国数据。而在全国P2P网贷投资人集中选择的10%以下的P2P网贷投资项目上,广东省投资人的选择比例仅为三成,远低于全国将近六成的比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