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7月北京网贷成交量首居全国第一

  • 发布时间:2015-08-03 07:2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刘泽先 程维秒  责任编辑:刘波

  进入下半年,社会融资需求增加,诸多利好政策出台使得网贷平台人气飙升。网贷之家联合盈灿咨询上周六发布的《中国P2P网贷行业2015年7月月报》(以下简称《月报》)显示,7月P2P网贷行业整体成交量达825.09亿元,环比6月上升25.2%,比去年同期增长3.8倍。其中,北京市网贷成交量首次超越广东,跃居全国第一位。

  根据《月报》,7月北京市网贷成交量达243.71亿元,环比6月增加38.87%,北京地区平台上的有利网、爱投资、人人贷等7月成交量增幅均在50%以上。北京市网贷成交量首次超过广东成为全国第一,广东、浙江、上海网贷成交量列居第二、三、四位。

  报告指出,7月股市的走弱,致使部分资金流向P2P网贷,推动了平台上成交量的增长。此外,7月出台的《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使得投资人对P2P网贷更有信心,进一步增加了平台的人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