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匹凸匹上半年净利亏2340万 金融信息服务占比低

  • 发布时间:2015-07-31 07:52: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向婷  责任编辑:田燕

(图片来源:资料图)

  昨日晚间,匹凸匹披露2015年半年度报告,公司上半年亏损2340.12万元,较上年亏损1139.99万元的业绩相比,增亏1200.13万元;折合每股亏损0.069元。

  中国经济网记者查阅匹凸匹半年度报告显示,期内公司营业收入为-3585元,主要是房地产行业整体不景气,二三线房地产销售缓慢,且公司无交房结算所致。同时,匹凸匹开设了新的子公司匹凸匹金融信息服务(深圳)有限公司,出售了全部深圳柯塞威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股权,同时完成公司更名为匹凸匹金融信息服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的工商登记变更,后继又将证券简称申请变更为匹凸匹。

  公司表示,将继续大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以期实现以房地产、金融服务为主的双主业两轮驱动发展模式,再逐渐过渡到以金融服务为主业的模式。

  针对业绩亏损的原因,公司解释称,2015年因公司整体转型互联网金融事业,目前属于初期阶段,故金融信息服务所占的比例还相对较低,将逐步完成完成地产主营业务剥离,扩大金融信息服务所占营业收入的比例,尽快实现利润。

ST匹凸(60069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