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分析称未来5到10年 万亿级互联网金融平台或现

  • 发布时间:2015-06-30 08:41:31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周慧 潘彧  责任编辑:毕晓娟

  分析称未来5到10年——

  “互联网金融还处在众人拾柴的阶段,但水还没有开,温度只有10摄氏度。”在日前举办的“透视网上金融 普惠大众投资”论坛上,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陈宝国表示,如今互联网金融发展态势是“众人拾柴火焰高”,呈现出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百舸争流的蓬勃发展局面。

  广州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潘伟志介绍,目前广州市各类互联网金融企业超过100家,其中第三方支付牌照的法人机构10家,具有一定业务规模的网贷机构近50家,今年以来的交易额达到100多亿元。广州民间金融街、天河中央商务区、广东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区等三个互联网金融的产业基地,其效益初步显现。

  “未来5到10年,A股市场将诞生5到20家互联网金融企业,同时将产生市值万亿级别的超级互联网金融平台。”展望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前景,陈宝国直言,互联网金融是中国经济弯道超车的机遇。“未来5到10年,A股市场将诞生5到20家互联网金融企业,同时将产生市值万亿级别的超级互联网金融平台。”

  链接:广州首次发布《互联网金融服务规范》

  上周日,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与广州仲裁委在金交会上共同发布《互联网金融服务规范》。据了解,这是广州首次发布互联网金融方面的服务规范。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