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理财范C轮融资3.3亿元 英达投资领投

  • 发布时间:2016-04-18 09:02:2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近日,互联网金融平台理财范宣布获得C轮融资,融资金额为3.3亿元,由英达投资领投。

  据悉,理财范携手当代东方、中国新金融等来自A股、港股的20余家上市公司启动战略合作,围绕“引入产业资本 ,服务实体经济”进行新的金融与品牌战略升级。

  上市公司产业金融也是继理财范2015年推出小微金融、零售金融之后的又一新战略,至此,理财范金融业务已经形成了“小微金融+零售金融+产业金融”的全新格局。

  理财范创始合伙人兼COO叶映辉表示,基于上市公司良好的产业生态和业务链条,将金融服务引入到内生性的上市公司产业链条与产业集群当中,一方面可以为平台数十万投资用户提供更加优质与多样化的资产配置选择,一方面提振了金融资产的迭代进程,同时也是不断的深化金融风险管理和践行投资者权益保护原则。”

  理财范创始合伙人兼CEO申磊表示,希望理财范可以从单纯的互联网金融公司转型成为一家集内容、消费、金融为一体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实行互联网端和金融端双引擎突围战略。互联网端在奢侈品、高端旅行、进口汽车等板块发力,金融端除借贷类业务和权益类业务外,将开始布局基金销售、保险经纪、保理等牌照类业务。

  资料显示,理财范于2014年3月上线,同年6月,北京易孚泽投资控股公司董事长林广茂斥资千万成为理财范A轮融资的战略投资人。2015年6月24日,理财范宣布获得2.1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该笔融资由和玉另类投资领投,A轮投资人林广茂以及熙金资本联合跟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