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2016年P2P进入"去伪存真"阶段 创新发展成行业共识

  • 发布时间:2016-03-21 09:04:0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要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和绿色金融。这意味着,在国家层面,互联网金融“规范发展”的政策号角已然吹响,在国家监管政策引导下,如何实现规范发展,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迎来的一大挑战。2016年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来说,将是去伪存真、规范市场的关键一年。

  业内人士表示,创新发展成为P2P平台的共识。20日,融贝网2周年庆典活动成功举办,CEO司书甲表示融贝网未来将专注于小额分散的金融资产,做传统金融的有益补充。目标主要包括房抵贷、车抵贷、消费金融三大块。

  融贝网在资产端和产品端进行了进一步创新。

  在资产端,融贝网完成了与新三板企业贵州森瑞新材(831456)在供应链金融方向开展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融贝网还将深入探索供应链金融方向。供应链金融与互联网金融领域的融合发展,将成为金融领域创新的又一个风口。

  融贝网不仅在资产端进行创新,在产品平台创新上也做了更多尝试。

  融贝网COO严历正式发布创新“融贝+”计划。融贝网推出创新“融贝+”计划,此项目旨在为广大用户提供金融理财服务的同时,为用户提供全面涵盖衣食住行的增值服务。

  据悉,截止3月18日,融贝网交易额已突破10亿元,累计为投资者赚取了3400多万收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