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字号:  

站在5000高点,看万达+快钱的互联网金融

  • 发布时间:2015-06-10 11:41:4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中国的股市正火的一塌糊涂,时隔八年,中国金融市场迎来了难得的牛市,A股再现5000高点。

  不过,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八年的时间,市场需要牛市,投资者需要牛市,管理层需要牛市,但是如果一步到顶,不是慢牛的状态,那么调整力度会很大,因为杠杆率,回撤会不容易,更容易形成“踩踏”,波动力度会加剧。此种情况下,隐藏的不尽然都是好消息。

  众所周知,中国投资市场温度计掌控在政府宏观调控的大手之中,大盘指数极速上扬和极速下降都会招来宏观调控的调整,如果贸然进行不理智的投资行为,那么风险无形之中就加大了许多。这个时候,私人投资者拿着自己的身家放手一搏很可能是血本无归。每次股市大狂潮,都会上演跳楼的一幕。

  如何规避风险,又能恰到好处的投资理财,让钱生钱,获得长期稳健收益?近期,由万达集团、快钱公司联手打造的万达互联网金融业务给出了一种新思路。

  具体承载在“股市波动中获得稳健收益”的抓手就是万达快钱共同推出的中国首个商业地产众筹项目“稳赚1号”。

  下面来对“稳赚1号”做一个通俗易懂的解释。

  “稳赚1号”项目突破了传统商业地产的融资模式,其运用快钱创新的互联网金融方式,对接万达的实体产业,具体是将资金直接注入到万达广场的建设之中,通过互联网金融的方式,使广大普通投资者也能轻松拥有优质物业,与商业地产龙头企业共同分享物业投资回报。

  在互联网金融推动下,万达商业地产领域持续快速扩张,向轻资产的服务型企业转型,万达有了更多利润,用户也获得收益。这就相当于用户获得了万达类原始股,每份1000元起,投资资产为待建物业,主要以成本价格获得购物中心租金稳定收益和物业增值收益。而资产流入和转让等则是通过万达并购的互联网金融机构快钱来实现。据了解,该项目预计合计年收益达到12%以上。

  上述体现了“稳赚1号”的赚钱意义,而所谓的稳则是因为有万达品牌护航,万达的实力大家不言自明,纵观中国投资界,没有谁能与万达的实力相比。

  而且用户的资金是直投万达广场,基础资产只租不售,本金收益有保障,抗通胀有力强。

  再加上,发起众筹的总额、时间与广场建设所需的资金计划严格对应,整个过程由第三方权威机构定期披露,使得这一项目的风险性得到有效控制。

  在笔者看来,这是用户对个人资产多元化配置以此来获得稳健收益的妙招儿。这也相当于宣告了互联网金融市场下属的众筹领域也进入了大房地产投资时代。

  毕竟,做投资理财,除了股票、银行存款、基金等,最好分散投资,实现资产配置的多元化组合。以此来达到“失之东隅收之桑榆”、“东方不亮西方亮”的效果。

  面对过山车一样的股市,投资专家也多次建议,个人资产配置应该多元化。原因很简单,投资标的不是单一的,其相关的风险与回报率也不是万般如一的,高风险往往高收益,低风险往往收益也差强人意。那么如何平衡风险与收益的矛盾呢?对冲手段绝对是一门专业艺术,一般人很难掌控。这个时候,类似万达这种专业的投资管理团队所占据的地位也就至关重要了。

  当下正是一个个人资产重新配置的好机会。对一个想要保持财富并且逐渐增加财富的人来说,学习资产配置的技巧是必须要做的功课,它不是投资者单独挑选股票、基金、黄金、白银的种类,更不是预测一种趋势和走向,也不是选择一个好的投资品种就会降低风险,而是帮助投资者在投资市场波动的行情下作出决定,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组合,并用适合自己的方式达成财富目标。

  在股市攀升到新的高点、风险聚集的情况下,应该把更大比例的资金分配在长期稳健、流通性好、收益率高,有金融增值潜力的投资项目上。而万达稳健一号就是这样一个有潜力的投资项目,其与传统方式截然不同:不采取迎合牛市的态度,相反以长期稳健、流通性好、收益率高,有金融增值潜力的投资项目为投资主体,有效规避了行情风险的同时,还保障了收益最大化。

  总之,这款金融理财的产品已经推出,万达集团这艘巨轮在产业中激起千层浪,投资者将有更好的平台和机会乘风远洋,够胆你就来。心动不如行动,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驰骋互联网投资,赚个痛快。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