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男子头套黑丝袜手持长枪满街闯 自称失恋要耍酷

  • 发布时间:2016-02-24 09:38:18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男子头套黑丝袜手持“长枪”

  “他看上去20多岁,打扮举止怪异。”一目击者称,在安庆路城隍庙南门的地方,男子路边行走引起了众人的关注。

  他头上套着一个黑色丝袜,将整个脸部遮住,丝袜外面还戴着一副黑色墨镜,透过丝袜大家看到他的一些被染成白色的头发。不仅如此,更让大家感到害怕的是,男子的手中还拿着一把“长枪”。“一把长约1米的枪,一会拿在手中,一会夹在腋下。”路边一门面房老板称,男子双手还染着红色的指甲,很显眼。男子沿着安庆路向东行走,路人被吓得避而远之。

  进入复印店要纸笔写字警方赶到将其制服

  “哪知道他是什么人,看上去就跟电视上一些劫匪一样。”一目击者称,虽然男子没有过激的举动,但大家不知枪的真假,都很害怕。

  该男子的异常装扮引起市民恐慌,有人偷偷拨打了电话进行报警。

  随后,该男子进入沿街的一家复印店。据店员介绍,他进店后也把大伙吓着了,但男子情绪平静,没有做出其他举动,只要求给他纸和笔,他要写字。该男子拿过纸笔,随后写着什么字,但因为店员当时比较紧张,没有凑近去看内容。

  店员趁着男子不备,也偷偷从店内跑了出来报警,男子继续呆在店内。“的确很吓人,他后来发现有人在报警,还告诉报警的人,他只是在写几个字,没做其他事情。”复印店隔壁一家店老板称,当时他手中的枪口指来指去,自己也被吓着了。

  据附近群众介绍,几分钟后,大批民警赶到现场,此时男子在店内,民警在店外。因为事发突然,民警也拔出手枪,以应对可能的突发情况。“10多位民警都在外面,还有特警。民警让小伙从店内出来,但是他不愿意出来,甚至还在店内用手中的长枪与民警对峙,用枪指着民警。”一目击者称,现场情况非常紧张,因为事发闹市区,路过市民不敢接近现场,几分钟之后,男子突然从店内跑出来了,试图向西边逃离。守在门外的民警立刻追上去将男子制服。

  枪是玩具枪男子称因失恋如此装扮为耍酷

  “男子被民警制服,后来才求民警放过,说他还小只有21岁,没有做违法的事情,他说自己就是耍酷了,怎么招来这么多的警察。”目击者称,男子随后被带上警车。

  男子最终被带到辖区安庆路派出所。在派出所内,小伙的一名亲戚已经赶到,男子叫嚷着,希望民警把他女朋友叫来,他有一些话要跟她说,说完才能被关起来。

  据了解,民警调查发现,男子所持的长枪不是真枪,而是从城隍庙买来的玩具枪。

  男子表示,因为最近和女友分手了,所以心情非常苦闷,不知道怎么发泄,所以到城隍庙买了黑丝袜和玩具枪等,将自己装扮成怪异的模样来耍酷,以排解心中苦闷。

  另外,他还表示,进入复印店是想把名字写在纸上贴在身上,也是为了走在大街上耍酷。

  据知情人介绍,男子最近精神情况不好。因考虑没有对他人造成损害,也没有违法意图,加上其精神情况不好,民警让其亲戚将其带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