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男子3年未回家过年 返乡坐错车脚上只剩一只鞋

  • 发布时间:2016-02-01 07:55:42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何春林  责任编辑:张明江

  来到派出所时,冯保脚上只穿着一只鞋

  在外务工,已三年未回家过年,这对家住南部县的冯保(化名)来说,本就不易。但更让人心酸的是,1月25日中午,从广州回南部的路上,因坐错车下错站,身无分文的冯保只好来到西充双凤派出所求助。双凤派出所民警了解情况后,当天下午便将其送回南部,并拿出80元车费让其回家。

  “警察兄弟,我坐错车迷路了,想急着回家过年,能不能帮帮我?”1月25日中午12点左右,一位中年男子走进西充双凤派出所群众接待室,称自己从外地务工回家,因坐错车下错站,弄丢了钱包、手机,希望民警帮帮自己。

  “他已经3年没有回家过年了。”今天下午,双凤派出所民警杨飞说,这位男子叫冯保,家住南部县,常年在广州、深圳等地打工。当天中午(1月25日)看见冯保的时候,其脚上只穿了一只鞋,手里拿着一个黑色手提包,包里除了一张身份证,别无他物。

  看见冯保一幅落魄的样子,当天中午,民警杨飞和同事韩谋明便在附近的集市上,为冯保买了一双鞋子,“价格不贵,就一般的普通运动鞋。”杨飞告诉记者,由于冯保要急着赶回家,当天下午1点过,自己便和同事韩谋明将其送到了南部汽车站。

  “也不知道他住哪里,当天从身份证上也没看清楚。”由于钱包、手机都弄丢了,冯保身无分文,杨飞和韩谋明二人便拿出80元给冯保,让其自己从车站乘车回家。

  今天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试图联系上冯保,但民警杨飞告诉记者,由于当天在派出所见到冯保的时候,其手机就已弄丢,所有并没有留下他的联系方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