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美国男子婚戒意外落海 4天后“大海捞针”寻回

  • 发布时间:2015-12-27 09:4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美国男子婚戒意外落海4天后“大海捞针”寻回

  资料图:结婚戒指。

  据外媒报道,住在美国新泽西州欢乐岬的布瑞佛,戴在手上的结婚戒指在钓鱼船上意外落海,4天后却幸运地找了回来。这个海底捞针的故事有如圣诞奇迹。

  报道称,在拖船上工作的布瑞佛,与出租海钓船的船长巴沙是多年好友,有空就去海钓船上帮忙切钓饵、整理钓鱼线、下锚和清理钓到的鱼。

  本月12日,他随船到长枝外海钓鳕鲈,可是毫无所获。巴沙一再指示布瑞佛到船头起锚转移阵地,在最后第二次起锚时,布瑞佛的结婚戒掉掉进了海里。他说:“我的手撞到栏杆,戒指从手指滑出来,撞到栏杆后掉进海里。”

  布瑞佛眼睁睁的看着戒指落海,心里一沉。他的妻子梅根说:“他发短信给我,表示他整天倒霉透了。我叫他别担心,一定会找到鱼。他却回复说,问题不在鱼,而是戒指掉进了海里。我大吃一惊。”

  据悉,27岁的布瑞佛和29岁的梅根在纽约州立大学海事学院就读时就出双入对,今年6月19日才结婚。梅根特意为丈夫买了一个钨质戒指,以免工作时刮伤。梅根说:“我在乎的不是钱,而是戒指的象征意义。”

  巴沙知道后,马上连络潜水员汤普森,他用船上的全球定位系统,把戒指落水的确切地点记下,4天后冒着时速35英里的强风和汹涌浪涛,把船开回原地搜索。

  对搜寻海底失物经验老道的汤普森,拿着探照灯在水深33英尺的岩石缝隙仔细搜索,在成千贻贝间翻寻,只花了10分钟就在一块石头上发现了戒指。

  布瑞佛说:“我又惊又喜,对他们这么费心协助感激不尽,因为他们制造了圣诞奇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