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纽约狱警招聘鼓励华人报名 5年后年薪超9万美元

  • 发布时间:2015-10-20 09:4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尹英姿  责任编辑:刘波

  

纽约狱警招聘鼓励华人报名5年后年薪超9万美元

  帕睿拉(左二)和伍素华(左三)招募华人补充纽约市惩教署新血。(美国《世界日报》/尹英姿 摄)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警察满员不招人?狱警招收大量新鲜人!”纽约市惩教署(NYC Correction Department)即日起面向全市招收至少2000名新狱警,为迎合纽约市居民族裔多元化的特点,惩教署特别向华裔小区伸出橄榄枝,招收华人以填补华裔狱警的空缺。市惩教署征募部队长(captain)帕睿拉(Alexis Parrila)说, “随着华裔人口连年递增,惩教署需要招募华裔狱警,以达到配合小区的需要。”

  惩教署隶属纽约市政府,属于监狱系统,负责管理全市15个监狱机构,其中有十个均位于雷克岛(Rikers Island)。与此同时,在皇后区艾姆赫斯特医院和曼哈顿表维医院设有两个监狱病房,用于关押患病或受伤的罪犯。

  征募部负责人伍素华指出,市惩教署目前一共只有80多名亚裔狱警和文职人员,女性亚裔狱警更只有七位,远远低于其他族裔的比例。尤其惩教署去年退休了一大批狱警,亟需招募新鲜血液填补空缺。新一轮的征募活动已经开始,11月1日至明年5月将举行四期考试,在全市征召至少2000名新狱警。

  “狱警的工作没有警察危险,无论是退休年限和退休金标准与警察相差无几。”伍素华表示,加入惩教署需要参加笔试和体能测试,只要年满17岁、住在纽约市、拥有公民身份者都可以参加。所有狱警在工作22年零六个月之后,即可选择以年薪一半并加上每年12,000元(美元,下同)的补助金(Variable Supplement Fund)的退休金退休。

  根据市惩教署的招募信息,申请者需要获得39个大学学分、为美国公民、17岁以上、有驾照、接受个人背景调查和药物测试即可。申请者只要通过符合上述要求并通过笔试、体能测试及心理测试,考试结果四年有效,将在年满21岁之后被委派到市惩教署有关部门工作。进入学院训练的新学员,年薪为42,532元,正式工作六个月后将提高至44,114元并有13天带薪假期及节假日休假。加入惩教署工作5.5年之后,年薪可达到9万元以上。(尹英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