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职业打假人改行售假 日销服装万件涉案5000万

  • 发布时间:2015-10-12 08:54:43  来源:光明网  作者:胡珊霞  责任编辑:毕晓娟

  昨日佛山市南海区警方通报,南海警方成功打掉一个涉嫌销售假冒品牌服装的犯罪团伙,从该团伙的三个仓库,查获假冒品牌衣物10万余件,涉案价值超5000万元。

  经过侦查,民警发现该团伙在黄岐泌冲一共租用了三间出租屋作仓库,用于存储假冒品牌服饰。团伙头目张某雷(男,现年34岁,河北省平泉县人)有较强的反侦查能力,一般不轻易露面。为了掩人耳目,他们选择租用位置比较僻静的出租屋作仓库,并在出租屋装有视频监控和门禁,外人难以进入,团伙在出货时一般使用不引人注目的面包车。

  据了解,张某雷原来在某打假公司工作,在工作中看到别人制假售假来钱快,于是就从今年开始自己投身售假。主要是从外地厂商进假冒品牌服装,然后通过在广州设立的一个商店和网购平台在国内销售,从中赚取差价。警方通报,张某雷的交易量很大,通过缴获的出货单反映,张某雷在被查处的近几天,每天销售服装过万件。

  目前,张某雷等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对该案的侦查扩线工作仍在进一步进行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