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男子见女网友嫌丑被扇 事后两人表示做朋友

  • 发布时间:2015-09-25 07:54:4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男子见女网友嫌丑被扇 事后两人表示做朋友

  21日,巴南区两名网友约出来见面,可两人却争吵起来还动了手,这是为啥?

  家住巴南区鱼洞的刘先生30出头,还没有女朋友。8月初,刘先生在某交友网站认识了年龄相仿、也住在鱼洞的王女士,便加了对方微信聊天。刘先生看到王女士晒出的照片,每张都美艳动人,不由得心花怒放,每天对王女士嘘寒问暖。而王女士在聊天中也觉得刘先生体贴风趣,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就这样聊了一段时间后,两人决定见一面。

  21日,王女士和刘先生约在鱼洞某餐厅门口见面,刘先生先到。过了一会儿,王女士出现了,刘先生的心顿时凉了半截:“那个黑黑胖胖的女子就是自己朝思暮想的王女士吗?!”

  刘先生用开玩笑的语气说:“你本人和照片差别也太大了吧,我都没认出来。”王女士听出刘先生在嘲讽自己,心里也不痛快,立即反击道:“你以为你很好看吗?自己是个癞蛤蟆还想吃天鹅肉!”

  两人的争吵引来不少围观者,王女士一急,一巴掌甩在刘先生脸上。围观者上前劝解并报了警。民警很快赶到现场,了解事情经过后,民警对两人进行了劝解。随后,刘先生向王女士道了歉,王女士也表示不该打刘先生,“还好他有风度,没有还手”。在民警的调解下,两人终于化干戈为玉帛,表示以后还可以做朋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