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痴情女”卖淫攒钱为男友买车 称不觉得可耻

  • 发布时间:2015-09-15 19:52:27  来源:人民网  作者:万代辉  责任编辑:张明江

  黄某深爱男友吕某,两人都不想走正道去工作挣钱,好虚荣图享受的吕某还想要买辆小车。“痴情女”黄某竟上演了一出“为男友卖淫买车”的奇闻。

  昨日,晋江警方对外通报了这么一起让人不胜唏嘘的卖淫案。

  为赚快钱动起卖淫念头

  两年前,18岁的贵州女子黄某与她的同乡男友吕某一起来到泉州晋江打工。两人没有一技之长,吕某又好吃懒做,他们只好先到工厂里干活。一段时间下来,吕某觉得工作既累又挣不到钱,日子也变得拮据起来。吕某越来越烦躁,不仅不去上班,还经常对黄某发脾气。

  干什么工作来钱快呢?有一次,黄某偶然听一个女老乡说,卖淫轻松,来钱又快,黄某竟动了卖淫的念头。

  黄某担心吕某反对,但没想到的是,当她把卖淫挣钱的事向吕某说起时,吕某并没有如她所担心的那样激烈反对,反而采取了默许的态度。于是,在吕某的默许下,黄某开始了卖淫生涯。每天,当她拿着接客的钱给吕某时,吕某都笑纳了,且从不过问来路。

  卖淫攒钱为男友买车

  一段时间后,黄某做得得心应手,卖淫时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可耻之处。

  贪图享受的吕某想要买一辆轿车,黄某便卖命地去“赚钱”,一天最多接客十多人。不到一年时间,黄某竟用卖淫攒下的钱为男友买了一辆10万元左右的轿车。

  9月13日晚,黄某再次接客时被警方当场抓获。“黄某对自己从事卖淫的事一点都不觉得可耻,甚至还有些洋洋得意。因为她觉得自己能在一年多时间买得起轿车。”办案民警十分感叹。

  男友吓得不敢露面

  “没想到一个从农村贫穷家庭出来的娃子,会自甘堕落到这种地步,而且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办案民警说,黄某落网归案后很坦然,她不开心的是吕某一直没来看望她。“直至她被我们送到看守所,吕某都没来过。”办案民警说。

  据了解,吕某在得知她因卖淫被警方抓获后,吓得都不敢露面。

  目前,黄某因涉嫌卖淫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