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男子连进两面馆刺伤2女 进店就问“你有钱么”

  • 发布时间:2015-09-07 11:46:03  来源:东方网  作者:贾晨  责任编辑:张明江

  噩运突然降临,两家面馆老板都说不清为何会发生这样的事。

  8月30日,一名男子连续刺伤两名女子。伤者中,一人是岐山臊子面面馆老板的妻子,另一人是刀削面面馆老板的女儿。受害者均称,事发前,她们未得罪过谁,也未与嫌疑人发生口角或冲突。

  受害者家属:女儿莫名其妙被刺7刀

  昨日,躺在西电医院住院部的病床上,雯雯(化名)不敢挪动身子,甚至说句话,伤口都感到疼。她的左手、右臂上包着纱布,还有几天就是她18岁的生日,突如其来的遭遇,让她无法面对自己的伤情。

  “怎么会这样?”雯雯44岁的父亲反复念叨着,并依次数着雯雯的伤势,“左上臂戳了一刀,右腹部戳了一刀,盲肠差点断了,右胸有一刀,右上臂戳了两刀,还伤了神经,右胸下边被戳了一刀,第四根肋骨给刺断了,左手小拇指的一根筋也戳断了,总共7刀。”

  雯雯说,几个月前,父亲在天台八路以西开了家刀削面馆。8月30日15时许,她正在店里玩手机时,一男子进来,拍了她一下并用东西刺她,又疼又怕的雯雯大声呼唤妈妈,事后她才知道那是把匕首。雯雯的母亲说,当时她在后厨,听到女儿的哭喊声,她跑到前店,看见女儿身上有血,身旁还有一名男子,男子见她跑了出来,就转头出了店,向西逃走。她也没敢追,急忙拨打120。

  8月30日,雯雯转院到西电医院后,医院便下达了病危通知书。据当日医生开具的门诊病历显示:“30分钟前,患者在自家饭店被陌生人拿刀刺伤双上臂、右下腹部,于外院就诊后,诊断为开放性腹部损伤……右下腹可见长约4厘米皮肤裂伤,刺入腹腔,双上臂可见大小约5厘米皮肤裂伤,深及肌层……”另一张病危通知书上显示:“全身多处刀刺伤;血气胸;桡神经损伤;腹部穿通伤……呼吸衰竭;严重有生命危险。”

  受害者家属均称事发前未与其发生冲突

  雯雯妈妈说,事后她才知道,雯雯不是第一个被刺的。

  在他家店西隔壁有家岐山臊子面馆,老板王先生说,妻子38岁,事发时,店里只有妻子一人。王先生转述妻子的话说,事发时,他妻子坐在店门口,一男子进店后问:“你有钱么?”起初,他妻子以为是来吃饭的,“你有钱么?”该男子又问了句,“我没钱。”他妻子回答道。王先生说,对方就拿匕首刺了过来,第一刀刺中妻子左腹,紧接着又是第二刀,妻子躲了一下,还是被刺中,手部也受了伤。妻子受伤后,倒在血泊中,随后,该男子就去了雯雯家的店。

  雯雯的亲属和王先生均表示,事发前他们从未得罪过谁,也没有与嫌疑人发生口角或冲突。

  逃跑中碰见巡逻民警

  雯雯父亲和王先生均说,刺伤雯雯后,男子持匕首向西去了另一家商店,店里的一名小伙子用东西打掉男子手中的匕首后,男子向西翻墙逃往西宝高速,事后他们获悉,男子在逃亡途中,遇见了巡逻民警,并向民警交代,他刺伤了人。

  昨日,雯雯父亲说,女儿的命虽保住了,但后续治疗需要大量资金,对于他一个外乡人来说,十分困难。王先生妻子的生命也暂无大碍,但遇到同样的问题。

  “警察告诉我们,对方是个流浪汉。”雯雯父亲和王先生均这样说。针对嫌疑人的身份以及相关部门是否需要对嫌疑人进行精神类疾病鉴定,受害人是否与嫌疑人有冲突或矛盾等问题,华商报记者从多方渠道处获悉,目前此案警方仍在办理中,相关细节暂不便对外公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