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选美皇后秀吃货绝技 一口气吃掉4.5斤冰淇淋

  • 发布时间:2015-09-02 13:45:0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李悦  责任编辑:田燕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9月1日报道,新西兰前选美皇后内拉·齐塞尔(Nela Zisser)在此前因16分钟内吃掉120块鸡块视频爆火后,近日的她又上传了最新狂吃视频。齐塞尔在9分45秒时间里吃掉了足足5磅(约4.5斤)的酸奶冰淇淋。

  这位选美女王亲手制作6款不同花样的冰淇淋,之后一口气全部吃掉。齐塞尔表示,吃掉这么多冰淇淋,自己的舌头和胃都变麻木了。但她感到十分自豪,自己能够成功吃下这么多。如今,齐塞尔在YouTube开设了自己的名为“Nela Eats”的专栏,上传各种大胃王挑战,深受网友欢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