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男子因女友堕胎急需钱 在同学升学宴偷4万份子钱

  • 发布时间:2015-09-02 08:49:55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谢颖  责任编辑:郑梦琦

  “邀请小学同学参加升学宴,不料他却偷走所有份子钱。”近日,巴中市恩阳区玉山派出所破获了一起盗窃案,失主办升学宴凑集的4万元份子钱不翼而飞,案发3天后,当地派出所便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 。后经查实,犯罪嫌疑人李某竟然是失主女儿的小学同学。

  8月31日,失主冯女士将一面印有“办案神速,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当地派出所,感谢派出所民警帮助她追回了被盗的4万余元份子钱。

  抽屉损坏:4万元份子钱丢失

  8月18日,阳光明媚,恩阳区玉山镇居民冯女士正为女儿“升学宴”忙个不停。午饭后,冯女士便将亲朋好友凑集的4万余元份子钱锁在自家卧室的抽屉内。然而,当第二天早上准备清点钱物时,冯女士才发现,装钱的抽屉已经损坏,4万元份子钱也不翼而飞。

  “这可是孩子大学4年的学费啊!”由于当天出入人员众多,四周又没有监控,到底谁偷走了这4万余元的份子钱,一时间成了谜。

  无奈,冯女士便向当地派出所报案求救。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了侦查。经过大量走访调查,民警锁定了19岁的犯罪嫌疑人李某。

  女友堕胎男子盗窃份子钱

  8月22日, 恩阳区玉山镇民警王兵、朱发荣,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一开始李某矢口否认。最后,当民警通过聊天记录与李某对质,李某最终承认自己的盗窃行为,随后民警在其住处找回了还未花完的“份子钱”,李某家人为博得失主谅解,主动将4万元份子钱凑齐。

  据李某交代,他是冯某女儿的小学同学,当天在冯某家吃完酒席后,几个小学同学都在冯某家二楼的客厅看电视、话家常,他是以上厕所、打电话之名,溜到冯某家的卧室里,打开衣柜翻找了一番,发现衣柜里的抽屉上了锁,他用力拉开了抽屉,顺手盗走了里面的四万元现金。

  李某称,当时,自己的女友急需用钱做人流,而自己又没有收入,就在自己一筹莫展时,看到卧室抽屉现金后才谋生的“邪恶”想法。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羁押于巴中市看守所,案件仍进一步审查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