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美国明星情侣醉酒划皮艇翻船 帅气男模溺水身亡

  • 发布时间:2015-08-12 15:2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据美国媒体11日报道,美国纽约的夏天很多人都喜欢乘着皮艇,在哈德逊河上飘荡,享受美景。但是近日,一对明星情侣在湖中划皮艇,其中身为模特的男友竟然溺水身亡,一时间成了各媒体报道的热点。

  这对情侣女的是歌坛女星安妮·蓝妮克丝的女儿22岁的达利,男的是32岁模特伊恩·琼斯。8月8日上午,两人在纽约上州的达切斯县的哈德逊河上划着皮艇,突然皮艇倾覆,两人都掉进水里,只好紧抓皮艇漂在水面。很快达利被人救起,但是其男友琼斯却不见了踪影。

  于是搜救船、直升机和潜水员都大范围展开搜索,却都无济于事。最终在两天后,人们在哈德逊河发现一具男尸,在法医的鉴定下,于8月11日确定死者正是失踪的男模琼斯。

  法医目前还没有公布琼斯的尸检报告,但初步确认其身上没有外伤,属于溺水身亡。而调查发现达利和琼斯都曾在事发前饮酒,并且划船时没有身穿救生衣。事后达利对男友的死深表惋惜,一时间这对金童玉女阴阳两隔的消息也让人感慨万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