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福建一13岁少女台风夜出走 疑有孕与男友私奔

  • 发布时间:2015-08-11 07:21:18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福建一13岁少女台风夜出走 疑有孕与男友私奔

  小红和小雪意识到闯祸,表示十分后悔。

  台风“苏迪罗”登陆的雨夜里,南安市石井镇3名13岁少女的家长冒着风雨在寻找各自女儿的下落。在前日晚8时及昨日凌晨5时,其中两名女孩回家了。而另一名失联的少女竟然已经怀有身孕,出走的理由就是为了与男友“私奔”。任凭家人和朋友如何打电话发微信劝诫,失联女孩就是不愿与家人联系。

  目前,失联少女的家长已经向南安市溪东边防派出所报案,家属也在通过各种渠道,打听女孩的下落。

  台风雨夜里家长报警寻人

  前晚9时许,一大群在石井镇务工的贵州籍人员突然涌进石井派出所报案,情绪激动地称自己家的女儿遭人绑架,被人骗走,希望民警可以帮忙寻找。

  经民警询问得知,来自贵州的少女小红、小雪及小玉(三人均化名)结伴出行,前天与七八名陌生男子接触后失踪,在报案前一个小时,小红自行回家,因为担心同伴出事,小红在家人和其他两名女孩家长的带领下,来到派出所报案。

  民警立即调取相关的监控视频,并组织警力到辖区内各个女孩可能去的地方进行寻找,但都没有什么收获。而家属也连夜冒雨在路上寻找女孩的下落。直到昨日凌晨5时许,小雪也自行回到了家中。但是,目前尚未找到小玉。

  13岁少女疑有孕 与男友一起失踪

  昨日,记者在溪东边防派出所见到了已经归来的小红和小雪。虽然只有13岁,两名女孩披肩的长发、身着超短裤、戴着夸张的耳钉,与同龄人相比要成熟得多。可能意识到已经闯祸,两个少女的脸上不时露出尴尬的表情。

  据了解,出生于2002年的贵州籍少女小红、小雪及小玉,从小就跟随着父母来到石井生活。因为年纪相仿,又在同一所小学里读书,三人成了无话不谈的好闺蜜。

  小红告诉记者,小玉目前正和他的男友杨某在一起,但对方一直不愿接听电话,所以一直找不到。

  小雪说,小玉与杨某已经交往了近一年的时间,前几天两人发生了争吵。吵架后,小玉发现自己一直呕吐不止,买来验孕棒测试后才知道自己怀有身孕,“小玉跟她的表嫂说了怀孕的事情,她的表嫂还带她去找杨某,但是二人好像没有谈拢。前天他们俩又和好了,并决定要一起离开”。

  据民警介绍,杨某也住在石井镇,他们曾到杨某家里了解情况。杨某的父母对于儿子的去向并不知情,连他的手机号码,他们也都不知道。

  由于目前尚无法联系上小玉,而其男友杨某是否为成年人?是否已经触犯了法律?民警表示,要等到人找回来后,再做进一步的判断。而当前,派出所方面正积极动员小玉和小玉男友身边的朋友,通过短信、微信等方式联系两人。

  小红小雪劝告:小玉赶紧回家吧

  对于小玉与男友“私奔”的做法,小红和小雪并不赞同。

  她们表示,小玉的男友也只是在打工,应该没有什么钱。她们希望小玉早点回家。同时,小玉的父亲坦承,自己平时疏于对孩子的管教,孩子有男朋友而且怀孕的事情,直到前天晚上才知道。因为生气,他还狠狠地打了小玉一顿,不想小玉竟然趁机跑掉了。现在小玉的父亲十分懊恼,他希望可以尽快找到小玉。

  记者了解到,小玉的父母因为感情不和,并不在一起生活。跟随父亲生活的小玉很少与父亲沟通。而小雪和小红的家人都忙于工作,根本无暇顾及和管教孩子。小雪告诉记者,她们没想到自己此次离家,会引起家长那么大的反应,十分后悔。这个少不更事的女孩表示,对于未来她目前也是一片茫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