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女子在男友家坠楼身亡 前一天还在商量结婚事宜

  • 发布时间:2015-08-07 08:39:37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昨天清晨,合肥临泉路海洲景秀家园小区内,一名二十多岁的女子从25楼坠亡。据悉,女子前一天到男朋友家商量结婚事宜,第二天竟从其家中坠楼身亡。

  事件:女子从25楼坠亡

  昨天上午,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赶到事发小区,女子的遗体刚刚被送往殡仪馆,事发现场还站着不少居民议论纷纷。

  住在事发单元楼的陈女士告诉记者,早上8点左右,她刚下夜班回到家,就听到窗外急救车、警车先后鸣笛赶到,“还有一位女子哭的声音,我从窗户往外看,发现楼下聚了很多人。我老公下楼一看,这才知道是楼上有人掉下来了。死者是一名二十多岁的女子,落在楼西侧的绿化带内。可是小区的居民没有人认识她,只有一位五十多岁的阿姨守在她身边哭。当时阿姨哭着说,‘这是我儿媳妇啊,你怎么了?’后来,阿姨的老公和儿子也赶到了。”

  据悉,事发楼栋共31层,女子是从25楼坠落的。

  讲述:回家不见准儿媳

  记者随后辗转联系上死者的准婆婆,她说着说着就哭了出来。据她介绍,他们是巢湖人,儿子的女朋友也是巢湖人,前一天儿子的女朋友来他们家住下,商量年底结婚的事情。

  昨天清晨4点多,她出门买菜,还特意给未来的儿媳妇买了个西瓜,可是回来时,却怎么也找不到人。后来她来到窗边,看到楼下绿化带内躺着一名女子,衣服和准儿媳妇的一样。她急忙跑到楼下,结果发现绿化带内的正是儿子的女朋友,已经没有了呼吸。“我也不知道怎么搞的,早上我出门早,就留她一个人在家,结果就掉下来了……”

  进展:坠楼原因仍是谜

  据悉,在女子坠楼前,小区一位保洁人员曾与其说过几句话。“当时我在楼道内打扫卫生,走到25楼时,就听到有人在‘砰砰砰’地敲门。”这位保洁员告诉记者,当时敲门声是从入户门内传出,她以为是业主需要帮助,就上前询问怎么回事。

  保洁员介绍,当时传出一个女声,向她求助能不能把门打开,自己被锁在屋内出不去。“我就说我没有钥匙,没有办法开门,让她给家里人打电话。”而后保洁员离开,没过多久,坠楼事件就发生了。

  记者昨天从辖区派出所获悉,对于女子坠楼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