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罗斯保安电击7岁男孩被指控 因怀疑其偷冰激凌

  • 发布时间:2015-06-09 15:2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今日俄罗斯”(RT)电视台网站6月8日报道,俄罗斯莫斯科一超市安保人员因怀疑7岁男孩偷冰激凌而对其使用电棒。目前,该安保人员已被指控,在接受警察审问,该男孩已被送往医院。

  据报道,这名男孩6月7日给朋友及自己买了3个冰激凌,离开了商店。商店的保安认为其偷窃,并跟踪了这名男孩。尽管男孩出示了收据,保安被指仍使用了电枪击打男孩。据报道,目击者称这名保安举止怪异。男孩在医院打点滴,而后被允许出院。

  俄罗斯儿童权利监察专员帕维尔·阿斯塔霍夫(Pavel Astakhov)在“推特”上讲述了此事,且引起了公众对这一案件的关注。

  阿斯塔霍夫称,“受伤男孩的母亲报案了,孩子把收据给这名保安看了,但他还是使用了电棒”。阿斯塔霍夫给出了事件细节“男孩倒地并抽搐”,而“保安逃离了现场,把男孩留在了街上”。他补充道,“这名男孩需要医疗救治,医生也诊断出其伤势是由电击所致”。

  阿斯塔霍夫表示,“目前商店雇员正在接受警察询问”,这名保安将面临刑事指控,因为俄罗斯法律禁止安保人员“对未成年人使用不必要的武力,尤其是明显能界定为未成年人时”。

  俄罗斯内务部莫斯科市新闻处发言人安德烈·加利阿克别罗夫(Andrey Galiakberov)告诉塔斯社称,考虑到这名7岁男孩所受的身体伤害,莫斯科警方已将该案件定为刑事案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