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上黄网、搞社交、玩游戏 英议会大厦电脑很忙

  • 发布时间:2015-07-29 06:59:38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李臻  责任编辑:胡爱善

  “英国议员最近忙得很……让他们费心的既非叙利亚问题,也非‘伊斯兰国’,更不是对苏格兰第二次公投的应对措施,而是色情网站。”一项最新统计显示,英国议会大厦的电脑去年访问色情网站次数超过24万次,这一令人尴尬的数字遭到媒体揶揄。

  《印度时报》27日报道说,尽管英国威斯敏斯特宫对于网站访问有明确的限制规章,但这些规章似乎未能阻挡工作人员“上黄网”的热情。根据《信息自由法》,英国议会大厦的网络管理部门日前披露了相关统计数据。数据显示,2014年议会大厦内部电脑登录色情网站的次数高达24.7万次,相当于每天近700次。其中,4月是“登录高峰期”,月访问次数达4.2万次,合每天约1300次,去年10月的月登录次数也超过3万次。

  报道称,英国议会大厦在工作时间约有5000人。媒体并不清楚这些色情网站的访问者是全体工作人员,还是仅限于各院议员。另据披露,议会工作人员的“不务正业”不仅限于“上黄网”,今年年初的数据显示,议员在社交网络、电脑游戏和网上赌博等上也浪费了大量时间,议会大厦电脑登录“脸谱”的次数达每月300万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