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情侣商店内专注吵架 女婴从雪柜顶坠地受伤(图)

  • 发布时间:2015-07-28 08:2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女婴从雪糕柜顶坠地受伤。

  据香港《明报》网站报道,香港一对男女26日在便利店内争执,期间把8个月大女婴放到雪糕柜顶,结果女婴坠地受伤,其后更被男子遗弃街头。

  据报道,事发周日早上7时许,38岁叶姓女子与33岁男友在一间便利店内,因感情问题发生争执,其男友将8个月大女婴放在便利店的雪糕柜顶,“专注”与女友口角。

  女婴随即由离地约1米高的柜顶坠地,头部受伤。叶女欲上前查看女婴伤势,但遭男友阻止,她遂报警。男子其后抱起女婴急步离开,跑至100米外的街上,将女婴弃在街头离去,尾随而至的叶女,立即将女婴抱起照顾。

  警方接报到场后寻获叶女与女婴,经检视后发现女婴头部受伤,遂安排救护车将她送院检验。案件列作虐儿处理,警方正通缉该名33岁男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