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福建骗子装丢钱要搜身 六旬老伯上当被摸走千元

  • 发布时间:2015-07-20 15:42:07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叶智勤  责任编辑:胡爱善

  六旬依伯在医院里照顾生病的妻子,在楼梯间抽烟时不料遭遇丢钱捡钱的骗局,被骗子两次搜身后偷走了身上的1900多元钱。

  据林依伯介绍,他老婆生病住在福建省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他在医院照顾老婆。昨日8时30分许,他的烟瘾犯了,到楼梯间去吸烟。这时一名40多岁的男子过来与林某搭讪,对方自称是闽侯人。两人在聊天时,楼上下来的一名中年男子经过两人身边时,掉下来一个信封,然后就直接走了。

  和林某聊天的那名男子捡起信封塞进自己的包里。过了一会儿,刚才丢钱的中年男子回来问两人有没看到他丢的钱,两人都称没有。可丢钱的那名男子不信,对两人进行搜身后,没发现所丢的钱就离开了。

  可那名丢钱的男子刚离开一会儿又返回,又称不信他们没捡到钱,再次对两人进行搜身。搜完身后,丢钱男子离开了,捡钱的男子也借口走掉了。这时林某觉得奇怪,就摸了摸自己放在裤袋的1900多元钱,发现钱不见了,就想肯定是刚才那名男子搜身时趁机盗走了他的钱,赶紧报警。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