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男子偷玫瑰花送心上人 心上人不领情报警

  • 发布时间:2015-07-17 07:4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庄凌龙 蔡燕婷  责任编辑:张明江

  尾随送花工好不容易偷来玫瑰花送给心上人,没想到心上人不领情反报警求助。16日下午1时许,38岁重庆梁平县男子马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处行政拘留十日。

  当天下午1时许,福建晋江青阳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一男子一直在敲其房门,骚扰到她。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报警地,发现一名男子抱着一束玫瑰花站在一间房门外,一直在敲打房门。

  “你开开门好不好,你知道我拿到这束玫瑰花是花了多大的力气吗?”男子没有理会民警的询问,而是隔着门板对着房内喊。

  “接到报警人电话之前,我们还接到一起玫瑰花被偷的警情。”民警立即将两起警情联系在一起,对男子进行了进一步的询问。

  这一次男子马某如实交代了盗窃玫瑰花的违法犯罪事实。马某说,他几年前便离了婚,今年年初经介绍认识了报警女子林某,但几次往来后,林某便不理睬他。

  “我对林某一见钟情,她(林某)要和我分手,但我不愿意放弃。”马某说,当日走在路上他看见前面有人用三轮车载着两个花篮和一束玫瑰花,便想着把玫瑰花偷来送给林某。

  马某尾随三轮车一段距离后,三轮车行至青阳街道莲屿社区一家店外时,三轮车师傅下了车抱起两个花篮走进店里,而马某也趁机偷走玫瑰花。而马某没有想到的是,心上人林某非但不领情还报了警,献殷勤不成反而被拘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