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前百万富翁无证驾驶十几年被拘 嫌交警太认真

  • 发布时间:2015-07-14 16:49:51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强  责任编辑:张明江

  7月13日,一名“老司机”被宁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拘留,谈到被拘留的原因,“老司机”说,他已经无证驾驶十几年了,但今天遇上的交警真是太认真了。

  当日下午16时许,五中队民警郭吉强带领协警员巡逻至蒙馆公路华宁矿附近,发现一辆悬挂外省牌照轻型普通货车的驾驶员与民警对视后,驾驶员表现的非常慌张,民警感觉驾驶员有违法嫌疑,在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后,驾驶员拒绝提供自己身份证明和车辆证件,也不讲自己的名字,民警依法按照程序将车辆扣留,并让驾驶员到中队接受调查,经过一个多小时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政策教育下,驾驶员最终讲述了自己的真实姓名,并如实供述了自己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驾驶员张某面对民警认真、严格的执法态度在去拘留所的路上给民警说:“给你们说吧,我无证驾驶10几年了,我以前也是几百万的老板,什么样的事情我都经历过,还真是在你们宁阳被拘留了,你们太认真了我很服气。”

  目前,张某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二款的规定,给予其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通讯员 李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